办公室党支部:赴定远藕塘烈士纪念馆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文章作者:朱咸影时间:2018-10-15浏览:565

10月14日,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定远藕塘烈士纪念馆,开展了“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的主题实践活动。

面对鲜艳的党旗,大家整齐列队,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在革命烈士纪念馆,大家认真倾听了刘少奇、叶挺、罗炳辉等老一辈革命家在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时期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事迹,仔细观看了英雄事迹的珍贵图片和实物。在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大家伫足仰望,凝视醒目的“人民英雄永垂不朽”,缅怀革命先烈。 

此次主题实践活动,让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心灵洗礼和革命传统教育。党员们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为了追求民族独立自主、人民生活幸福而不畏艰难、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感受到了新时代共产党人肩上光荣的责任。党员纷纷表示,一定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爱岗敬业,尽心尽责,勇于担当,努力在工作岗位上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