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党支部:赴藕塘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作者:方佳伟时间:2018-10-15浏览:566

10月12日,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职工赴藕塘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烈士纪念碑巍然矗立在青松翠柏之中,“人民英雄永垂不朽”八大字格外引人注目。大家肃立默哀,深切悼念革命先烈,深深缅怀革命烈士们的丰功伟绩和不朽精神。

在藕塘革命纪念馆,全体党员缅怀了刘少奇、叶挺、罗炳辉、徐海东、张云逸等老一辈革命家在藕塘地区战斗生活的光辉事迹。党员同志们详细参观了第二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全面抗日战争时期定远地区的党、团组织发展和群众革命运动情况和革命史料图片。在党支部书记何霞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高举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全体党员对党的忠诚坚定。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坚定了理想信念,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革命传统和党性教育,真切感受到心灵上的净化、精神上的洗礼、党性上的锤炼。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