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赴安徽工业大学调研“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建设

文章作者:曾三侠时间:2018-10-16浏览:1120

为扎实推进《滁州学院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中关于共青团“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建设的部署,10月12日,校团委书记音坤带领我校共青团干部赴安徽工业大学进行调研学习。

调研中,音坤一行深入安徽工业大学“第二课堂成绩单”体验中心,现场体验了“第二课堂成绩单”系统操作。座谈会上,安徽工业大学团委书记王先柱对我校团干部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团委副书记杜飞就安工大“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建设,实践过程、具体做法、探索体会和“到梦空间”系统使用情况作了具体介绍。安徽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商学院和电气学院团委书记分别介绍了学院“第二课堂成绩单”实施、推进情况和初步成效。随后,双方还就“挑战杯”竞赛开展、大学生艺术教育俱乐部制建设、团干部配备与培养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前,音坤一行还与分别与安徽工业大学、马鞍山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和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相关部门进行了接洽,就我校10月下旬赴三所高校的“高雅艺术进校园”演出具体事宜进行了现场对接。

终审人:吴文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