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党支部:为结对班级上党课

文章作者:王海波时间:2018-10-16浏览:612

10月15日,组织部党支部与经管学院2017级国际经济与贸易2班开展“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共话成长”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经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鹤鸣主持。

支部书记、组织部副部长李琳总结讲话指出,要进一步深化结对帮扶工作,真正深入到学生中去,了解熟悉学生,切实帮助学生解决困难,服务于学生健康成长。他勉励同学们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加强思想政治修养,明确个人发展方向,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追求的大学生,做有担当、有作为的大学生,做有品质、有修养的时代新人。

支部宣传委员、组织部秘书白绍业同志以“大学,青春,梦想”为主题,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从自我认知、时间管理、生涯规划、职业选择等方面,与同学们分享经历、共话成长。他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加强专业学习,强化实践锻炼,不断提升自身综合能力,在青春奋斗中实现自我价值。

支部党员王海波同志介绍了学校发展学生党员情况,并从坚持政治标准、坚定理想信念、树好党员形象三个方面对发展党员工作要求进行了讲解,他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以加入党组织为行动目标,努力学习,积极奋进,使自己的大学生活过的充实而有意义。

据悉,组织部党支部和2017级国际经济与贸易2班自建立结对帮扶以来,在学业、思想、生活、职业规范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充分发挥思政干部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的优势,积极配合班主任共同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促进学生全面健康成长,同时增强“双向互动”意识,切实加强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