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书记项目”接受中期检查

文章作者:罗文雯时间:2018-10-16浏览:572

10月12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书记项目”—2018年情暖工程党建示范项目创建工作中期检查汇报会。会议由总支书记奚昕主持,总支委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各支部书记对项目实施的方案、进展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汇报。目前,6个学生党支部均与校外基层社区单位进行对接,并定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奚昕指出,希望各支部能在做好基本志愿服务工作的基础上,能够结合自身专业特色,开展形式更丰富、有内涵的实践活动。

经管学院自2016年以来持续开展“情暖工程”党建示范项目创建工作,2018年作为“书记项目”进一步推进。经过实践,学生党员的政治意识和宗旨意识得到加强,支部的活力不断显现,同时为学生党员思政工作搭建平台、建立了常态化机制。锻炼了学生的社会实践及创新创业能力,增强了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的履行社会责任及志愿服务意识,拓展了党员的组织活动和教育形式。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