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行“我与改革共成长”朗诵比赛

文章作者:李敏心、侯晓珊时间:2018-10-17浏览:395

10月16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YF2305教室举办了 “我与改革共成长”主题朗诵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20位选手参赛,各位选手主要围绕改革开放四十年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结合自己学习、生活实际或身边的先进人物先进事迹,围绕“我同改革开放共成长”主题,谈心得体会。选手们落落大方,诵读形式多样,或集体诵读,或个人独诵,并适当配以音乐,穿插吟唱等,充分展现了朗诵的艺术感染力。同学们的朗诵感情丰富,抑扬顿挫。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工商管理的孟雯同学荣获一等奖。

通过本次演讲比赛,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祖国改革开放以来的发展变化,激发强烈民族自豪感,更加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自信心。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