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创城”工作协调推进会

文章作者:陈沭文时间:2018-10-18浏览:615

10月17日,我校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协调推进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陈飏,我校党委副书记张勇,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出席会议。校党委宣传部、保卫处、学生处、团委、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张勇主持会议。

陈飏传达了滁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调度会会议精神,通报了对学校两个校区暗访时发现的问题,并对学校创建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

张勇、吴开华分别对暗访问题整改、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及助力滁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布置,要求相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任务,精准对标,举一反三,立即整改,并要加强宣传,营造全员发动、全员参与的文明创建工作浓厚氛围。

会上还对《滁州学院创建全国文明校园行动方案(讨论稿)》提出了若干修改建议,对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终审人:吴文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