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携手启迪之星(滁州)成立最强CEO俱乐部

文章作者:创新创业学院时间:2018-10-18浏览:545

为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推动大学生技术创新、梦想创业,10月17日,我校创新创业学院携手启迪之星(滁州)联合成立“最强CEO俱乐部”,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张敏出席成立仪式。

张敏说,最强CEO俱乐部是滁州学院大学生创客的伊甸园,在这个载体里,大家相互碰撞交流,摩擦出创新火花,衍生出奇特创意,这对大学生创业项目的发展成长和质量提升必将产生积极作用。他鼓励最强CEO俱乐部的创客们要有理想、有信心、有担当,要有敢为天下先的勇气和坚忍不拔的毅力,要敢于冒险和创新,作对社会、对行业、对社会有益的事业。

据悉,最强CEO俱乐部的创意孕育于2018年4月由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和启迪之星(滁州)共同筹办的“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辅导活动和最强创业者征集大赛。经过前期创意转化、BP(商业计划书)打磨、市场营销等创客培训,选拔了一批有想法、想创业、能干事的优秀大学生,逐步帮助他们寻找商机、打磨项目、成立公司、发展壮大,组建最强CEO俱乐部。

终审人:吴文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