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四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落幕

文章作者:梁海洋时间:2018-10-19浏览:902

10月17日,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气排球协会承办、体育学院协办的第四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会峰校区体育馆圆满落幕。经过2天近20场的激烈角逐,音乐学院、机关一分会、信息学院分别获得比赛的冠军、亚军和季军。

本次比赛共有13个分工会的100余名教职工参加比赛。赛制为男女混合5人制,分四组采用小组循环赛的形式,按积分计算名次。比赛场上,运动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相互尊重,相互学习,努力发挥好自己的水平,做好每一个环节,配合队友组织防守和进攻,每一分都争得激烈,互不相让。赛场上扣人心弦的气氛,同样也带动着场下的观众,各队的啦啦队、亲友团也不甘示弱,喊起口号为本方球队加油助威。

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在工作和学习之余锻炼了体魄,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为各单位教职工之间搭建了互相交流的平台,增强了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

终审人:吴文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