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开展《学生干部自律公约》座谈会

文章作者:李敏心、侯晓珊时间:2018-10-22浏览:485

为积极响应中华全国学联关于发起《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的倡议,进一步加强滁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更好地发挥学生干部在广大学生中的先锋模范作用。10月18日晚,滁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在YF4305教室举办了学生会干部自律座谈会,经管学院全体学生会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团总支负责人从正确认识学生组织性质、正确认识学生干部工作权力、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和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等四个方面,对学生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说,团学组织要心系同学,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履行好各自工作职责,始终将同学们的利益摆在首位。学生干部代表带领与会学生共同学习了《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党小组、团总支、学生会、新媒体办公室等团学组织的学生代表进行交流发言,呼吁大家带头抵制功利化、庸俗化现象,认真倾听学生诉求,共同维护学生干部形象。

此次会议,有助于提高该院学生干部的思想觉悟,抵制社会不良风气,同时也为学院建设朝气蓬勃、作风扎实的学生干部队伍奠定了良好基础。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