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位教授当选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文章作者:王果时间:2018-11-14浏览:1392

近日,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正式成立,我校有2位教授当选本届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其中,我校党委常委、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陈桂林教授入选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院长王春教授入选地理科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教学指导委员会是教育部聘请并领导的专家组织,接受教育部的委托,开展高等学校本科教学的研究、咨询、指导、评估、服务等工作。教学指导委员会将在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高校人才培养能力,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等方面起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新一届教指委涵盖了111个专业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和40个分教指委,集中了全国高等教育方面最权威的专家。据统计,安徽省约130人入选。我校两位教授当选教育部新一届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是学校教育办学影响力的充分体现,也必将有力推动我校学科、专业的建设与发展。

终审人:吴文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