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办“如何精彩地度过自己的大学生活”主题讲座

文章作者:季悦悦 李子祥 王宏川时间:2018-11-20浏览:818

11月13日晚,美术学院在音乐厅举办“如何精彩地度过自己的大学生活”主题讲座,本次的主讲人为滁州籍知名创客、深圳智行合一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合伙人、江苏省乐思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顾颖。美术学院500余名学生聆听了本次讲座。


顾颖2016年毕业于南京理工大学国际商务本科专业,曾赴美国哈佛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短期交流研修。大学期间,发起了全国高校百场公益讲座、南京高校关语读吧等活动,创业开展大学生英语口语培训,年创营收600多万。大学毕业后,她先后创办江苏省乐思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深圳智行合一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教育产品加盟、国外留学生就业、智能科技教育产品研发、大学社创业平台搭建等。


讲座中,顾颖结合自身的经历围绕“如何精彩地度过自己的大学生活”主题进行演讲,告诉同学们怎么才能让自己的大学生活过的更有价值,更有意义。她说,大学生必须要自信,乐观向上,敢于克服困难,要懂得坚持,积极把握机会,锻炼出更好的自己。同时,顾颖用自己游学的亲身经历向同学们生动形象地介绍了自己在游学中的所思、所见、所学。幽默风趣的语言使会场的气氛变得十分活跃,精彩的演讲,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了更清晰的规划,相信同学们能够进一步理解和确定自己的未来发展就业方向,在大学生活中不断成长与收获。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