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张汆教授应邀在全国水生植物资源利用与水生态修复研讨会作报告

文章作者:陈志宏时间:2018-11-21浏览:912

11月8至11日,食品学院张汆、陈志宏、刘洋、何晓伟赴南京参加2018全国水生植物资源利用与水生态修复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由江苏省植物学会、中国园艺学会水生花卉分会主办,江苏省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南京中山植物园等单位承办,会议邀请来自全国各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从事相关工作的专家学者共计200余人参加,大会聚焦水生植物的资源开发与应用,研讨水生植物生态修复的关键技术,为推动美丽中国建设和水生态环境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交流平台。


食品学院张汆教授应邀做大会报告,题为《芡实资源的研究与利用》,主要介绍滁州学院芡实科研团队近年来在芡实种质资源搜集、产品深加工、副产物综合利用等领域所开展的工作,报告受到相关研究所及企业的关注,为后续开展进一步科研合作奠定了基础。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