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昆山高新区政校企合作表彰奖励

文章作者:陈薇时间:2018-11-20浏览:1055

11月15日至16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应昆山高新区管委会邀请,率队参加了“才创高新 智领未来”2018年昆山高新区校政企合作年会暨人力资源洽谈会。会上,我校被昆山高新区管委会授予“政校企合作优秀院校”奖牌,并获得十万元合作奖励金。参会期间,吴开华一行还走访了昆山百家筝鸣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昆山丘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两家校企合作单位。

在“才创高新 智领未来”2018年昆山高新区校政企合作年会暨人力资源洽谈会上,昆山高新区管委会对校政企合作联盟单位、优秀合作院校等进行了表彰与颁奖。我校多年来与昆山高新区保持密切合作关系,多届毕业生就职于昆山高新区内企业,并获得用人单位的高度评价。为表彰我校长期以来与昆山高新区的多方面合作和人才支持,我校被授予“政校企合作优秀院校”,并获得十万元合作奖励金。随后,学校还与昆山高新区部分企业进行了现场洽谈,就进一步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会后,吴开华一行来到昆山百家筝鸣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受到了该公司负责人李会莲的热情接待,并与公司负责人及我校校友等展开座谈。李会莲向吴开华一行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与我校开展的校企合作情况,高度评价了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希望加强与学校的深度合作,形成人才供需的良性循环。我校两名校友介绍了自己在这里的工作情况,认为公司为音乐人才个人事业发展提供了良好平台,希望和公司一起发展壮大。

受昆山丘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监乐燕芳邀请,吴开华一行还参观了该公司,并就企业的核心技术、人才招聘、校企合作进行了交流。据了解,该公司多次来校招聘,我校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多名毕业生就职于该企业。

通过本次调研走访,学校进一步明确了市场动向和人才需求,了解到用人单位和校友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于促进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推动教育教学改革,推进学校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终审人:吴文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