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第2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文章作者:王琦、柳元灵时间:2018-11-21浏览:487

11月16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党校第2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分党校校长王诗根出席开班典礼,各学生支部书记及34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王诗根作开班动员讲话。他说,党校是熔炉,用来打思想的铁,用来铸思想的钢,使之无比坚硬、无比刚毅。希望各位学员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努力争做有道德的人、有信仰的人、有追求的人、有担当的人。

王诗根指出,德是立身之本,同学们要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正确“三观”。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促进自身的前进和发展。要通过党校学习,让思想更加纯粹、理想更加坚定、目标更加高远、人生更加辉煌,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会上,计算机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马良老师现场指导入党积极如何制定发展目标,软件17陈虎、计科对口17夏林锋、物联网18许鸿雁等三位同学分别作为中共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进行交流发言。与会人员还一起观看了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专题教育片《榜样3》。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