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赴淮南、蚌埠走访看望实习生和毕业生

文章作者:夏群山时间:2018-11-20浏览:599

为实时掌握实习生和毕业生工作状况,加强与用人单位的交流与合作。11月16日至17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祥带领专职辅导员夏群山前往淮南、蚌埠走访看望实习生和毕业生。

周祥一行首先走访了实习生所在的淮南鑫丰工贸公司,并与企业领导和实习指导老师进行了座谈,座谈期间,企业部门领导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和实习岗位工作任务,指导老师详细介绍了实习学生的工作、生活情况,现场展示了实习生在企业微信公众号运营中的成果,对我校实习生的表现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周祥感谢企业提供的实习岗位,鼓励实习学生要珍惜实习机会,虚心向指导老师学习,认真完成实习任务,不断提高实践能力,为将来走上工作岗位打好基础。

在走访蚌埠新城小学时,该校年级组长表示,我校毕业生专业基础知识深厚,教学基本功扎实,工作态度认真,综合能力强,希望我校今后能够继续为其输送优秀毕业生。周祥详细询问了毕业生的工作、生活情况和职场适应状况,并叮嘱毕业生要立足岗位不断提升自我,同时欢迎毕业生常回家看看。

通过本次走访,学院进一步了解了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状况和学院毕业生职场适应情况,对进一步完善学院人才培养方案具有一定的意义。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