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示范公开课教学活动

文章作者:朱春悦时间:2018-11-21浏览:486

为深化思政课“三位一体”教育教学改革,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11月1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教研部开展《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公开示范教学活动。“最受学生欢迎的好老师”陈晓曦博士担任主讲,思想政治教育教研部全体授课教师观摩教学。

整堂示范公开课,授课教师准备充分,思路清晰,逻辑严密;课堂气氛活跃,授课教师针对英语专业学生的特点,采用中英文双语教学;授课内容重难点突出,有深度有广度,学生参与度高,师生互动效果好,精彩的教学能够将学生与观摩教师牢牢吸引在课堂上。整场教学活动、授课过程令人眼前一亮,回味无穷。课后,观摩教师交流畅谈学习体会,大家对授课教师的教学方法和教学效果予以充分肯定。

此次公开示范课教学活动,为思政课授课教师提供了良好的教学经验交流平台,有利于带动促进教师教学水平的提高,也将对思政课教学方法的改革和课堂教学质量的提升起到有力的推动促进作用。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