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孙艳辉教授应邀在第五届食品干燥国际研讨会作学术报告

文章作者:于士军时间:2018-11-23浏览:625

第五届食品干燥国际研讨会暨第十届全国低场核磁共振技术与应用研讨会于11月14至16日在无锡举办。我校食品学院孙艳辉教授作了题为《饮用菊花热泵干燥技术与设备》的学术报告,并简要介绍了滁州学院食品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

本次会议由江南大学和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分析仪器分会核磁共振仪器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会议主要围绕智能时代的新型食品干燥和低场核磁共振技术。会议分为基于高效物理场的果蔬食品组合干燥及其水分分析,基于干燥污染控制的果蔬食品绿色安全干燥,基于成本控制的果蔬&水产干燥预后处理及水分分析,基于低场核磁分析的食品加工与农业领域测试,基于品质劣变控制的果蔬食品优质干燥,基于智能化的果蔬食品精准干燥,特色区域果蔬食品优质干燥及其水分分析,特色区域海产食品优质干燥及其水分分析等8个分会场。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