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江岭博士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

文章作者:王岽时间:2018-11-23浏览:1043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第64批面上资助人员名单近日公布。我校地信学院江岭博士获得该项基金。这是继他获批江苏省博士后科研资助计划项目后,再次获批的博士后科研资助项目。本批面上资助项目中全国共资助3904人,其中地理学学科共获批58人。

地信学院非常重视青年博士的引进和培养工作。2008年以来,引进青年博士22名,采用团队协作机制组建了11个工程研究中心,为引进的博士搭建发展平台,这些博士已成为地信学院教学与科研的骨干,累计获批12项国家自然基金和40多项省部级科研与产学研项目,获批科研经费7000余万元。

江岭博士是我校众多优秀青年博士的杰出代表,他2014年毕业于南京师范大学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专业,同年引入我校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工作。入职以来,不断拓展学术视野,先后赴国内外河海大学和英国Loughborough University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并获得2018年安徽省高校优秀青年骨干人才国外访学研修项目资助。

江岭博士的研究方向是城市地形建模与雨洪模拟,围绕该方向已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安徽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重点项目、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等多项科研课题和产学研项目,并荣获地理信息科技进步奖一等奖、二等奖各1项、全国优秀测绘工程奖银奖1项以及全国GIS高校教学成果奖一等奖、安徽省教学成果奖一等奖、三等奖各1项。

终审人:吴文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