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图书馆在省高校第二届文献信息获取体验大赛中获二等奖

文章作者:图书馆时间:2018-11-28浏览:377

11月22日,第二届“EBSCO杯”安徽高校文献信息获取体验大赛颁奖仪式在安徽农业大学图书馆举行,我校图书馆荣获本次大赛大学组二等奖。

本次大赛以“开拓视野,探索未知”为主题,面向全省各高校在校大学生以及各职业院校在校师生,历时一个月,采用线上注册答题方式进行。比赛吸引了省内45所高校、1400余名参赛选手参赛。我校图书馆非常重视此项比赛,积极组织师生参赛,参赛师生人数和参赛成绩均在全省参赛高校中名列前茅。

据悉,第二届“EBSCO杯”文献信息获取体验大赛活动是由安徽省高等学校数字图书馆携手合肥蓬桉数据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特别策划的比赛活动,旨在更好的协助安徽在校本专科大学生开拓视野,提升外文文献获取和阅读水平,关注优质国际学术出版物,助力科研与学习。

终审人:吴文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