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例会

文章作者:陈沭文 学通社记者 刘绮湄时间:2018-11-28浏览:512

11月27日,我校召开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工作例会。党委副书记张勇出席并主持会议,宣传部、保卫处、学生处、团委、工会、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张勇就推动学校文明创建工作深入开展,提出了五点指导意见。要进一步加强文明创建的制度建设,不断完善文明创建工作谋划、落实、督查和考核激励的工作机制;要进一步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把握好时间节点和工作重点,持续推进学校创建全国文明校园行动方案中“十大提升行动”,积极支持滁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要进一步开展调查研究,坚持问题导向,结合不同岗位工作实际,围绕车辆管理、外卖进校园和教职工住房管理等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难题,深入开展调研;要进一步思考谋划,积极打造文明创建工作和活动品牌;要进一步浓厚氛围,通过主题班会、编印宣传手册、报道典型人物事迹等方式,营造全校师生员工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会上,各与会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近期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关建议。与会人员对文明办起草的《滁州学院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工作例会制度(讨论稿)》和《滁州学院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工作督查制度(讨论稿)》提出了若干修改建议,对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终审人:吴文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