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总结2018年党建工作研讨

文章作者:王国奎时间:2018-12-10浏览:539

12月6日下午,电气学院在小会议室举行2018年党建工作研讨总结会,院党总支成员、支部书记及部分支委参加会议,院党总支书记胡凤主持会议。

胡凤为与会人员解读《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林其斌就学院落实《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的实施意见》的情况作了总结。随后,各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对支部2018年工作进行交流,并对2018年学院发展学生党员工作专题研讨,与会人员表示,学院今年实施的“书记项目”,使学生党员发展工作更加规范、更加公平,新党员质量不断提高,后续要继续落实。

胡凤作总结讲话,希望大家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认真学习贯彻领悟文件的精神内涵,切实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把党建工作摆上重要位置,不断提高支部党建工作质量;要结合考核要求,全面对照,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