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学习学校党建会议精神和《党支部工作条例》

文章作者:舒卫征 魏黎时间:2018-12-10浏览:440

12月5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和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姚志英主持。

姚志英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12月3日的党建工作例会精神,重点学习了陈润书记和张勇同志的讲话精神。指出全院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自觉性;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党建与事业发展紧密结合、深度融合;明确工作任务,切实抓好工作落实;要深入调查研究,认真谋划2019年工作。

会上,大家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全文,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讨论。姚志英指出,《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既发扬我们党长期积累的党支部建设宝贵传统,又体现党的十八大以来基层创造的好做法好经验,内容全面细致,符合基层实际,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对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支部要深入学习领会《条例》主要内容和基本要求,在实际工作中抓好贯彻落实,不断提升部系统党支部建设质量,强化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推动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