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文章作者:王国奎时间:2018-12-11浏览:347

12月6日下午,电气学院在学院大会议室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党总支委员参加、各党支部书记及部分支委参加。会议由党总书记胡凤主持。

 胡凤书记领学《条例》内容,从七个方面分别学习了制定背景、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党支部委员会建设、领导和保障等相关内容。各个支部书记结合《条例》中的要求,对标支部建设,展开研讨并表示要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组织支部党员认真学,扎实做,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胡凤强调,《条例》的出台,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继承了重视党支部建设的优良传统,提供了解决基层党组织建设问题的制度支撑,对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党支部要狠抓落实,改进创新工作、善于总结工作,营造工作亮点。

会上还就支部标准化建设、党支部书记述职等事宜做出安排。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