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雨课堂教学培训

文章作者:何晓伟时间:2018-12-11浏览:460

12月5日下午,食品学院在生工楼311会议室,开展雨课堂教学培训活动,全体教师参加。

本次培训活动,系食品学院在全校率先开展的培训活动,该活动也是食品学院开展课堂教学质量提升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为教师的多媒体授课改革提供一个有效学习机遇。

培训会上,来自北京慕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李迪老师分别从雨课堂的技术研发背景、使用现状进行讲解,并实地演示了雨课堂的发送红包、发弹幕、实时测验、点名等功能,呈现出雨课堂在提升教学效果方面的优越条件,受到广大教师的热烈欢迎。

据悉,雨课堂由学堂在线与清华大学在线教育办公室共同研发,旨在连接师生的智能终端,将课前-课上-课后的每一个环节都赋予全新的体验,最大限度地释放教与学的能量,推动教学改革。雨课堂将复杂的信息技术手段融入到PowerPoint和微信,在课外预习与课堂教学间建立沟通桥梁,让课堂互动永不下线。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