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集中研讨化工专业评估自评报告

文章作者:王余杰时间:2018-12-14浏览:503

12月6日下午,化工学院召开会议集中讨论并修改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评估自评报告,化工学院副院长郑建东和化学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郑建东对大家在前期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强调了自评报告在专业评估中的重要作用。他指出,高质量的自评报告是评估工作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全系教师要发挥集体智慧,对几年来专业与课程建设、教学科研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办学条件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进行梳理,总结成绩、分析不足、凝练特色,加以修改完善,并结合工作实际,丰富支撑材料。郑建东指出,专业评估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希望大家齐心协力,高质量高水平完成任务。

化学工程系主任陈纲领主持会议,他对自评报告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对支撑材料准备工作进行了分工安排。与会的每位教师对自评报告提出了修改意见与建议。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