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第一届滁州学院活动策划大赛圆满落幕

文章作者:李敏心时间:2018-12-11浏览:688

12月7日晚,由滁州学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经济与管理学院和大学生创业协会承办的第一届滁州学院活动策划大赛总决赛在水上报告厅正式拉开帷幕。经过层层选拔,共有12组选手进入决赛,经过角逐,最后,“外交官风采”活动策划团队分获一二三等奖。

  

一番精彩的开场舞后,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们依次上场,并对自己本次活动策划方案进行讲解。此次活动比赛结果的评分由三部分组成,参赛活动策划书的评选、现场的PPT答辩和参赛选手的现场一分钟拉票。在PPT讲解部分参赛选手向评委和观众展示了自己独特个性的想法,显示出当代大学生丰富的想象力和活跃的思维;答辩部分选手们机智的应答让评委连连称赞。活动在观众们的热情和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策划大赛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活跃校园气氛开拓思想,体现了滁院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提高学生的思考策划能力,同时也提高了学生的组织和团结协作能力。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