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二届优秀网络文化作品评选暨首届抖音短视频大赛颁奖仪式

文章作者:学通社记者/张文春时间:2018-12-12浏览:971

12月5日下午,我校举行颁奖仪式,表彰了第二届优秀网络文化作品评选及首届抖音短视频大赛获奖师生。党委宣传部部长汪才明、团委书记音坤、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叶高等出席了颁奖仪式, 并向获奖师生颁发了证书。

会上,评审组组长王诗根、卢晓辉、周子翔、崔华国等老师分别点评了网络新媒体、网络文学、网络音乐、网络公益作品及抖音短视频获奖作品,并对创作进行了指导。获奖师生在会上发表获奖感言并交流网络文化创作心得。

汪才明向获奖师生表示祝贺,强调了网络文化创作的意义,称赞获奖作品贴近生活、贴近校园,具有强烈的时代感,传播了正能量,弘扬了主旋律,展现了我校广大师生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他希望广大师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创作更多更好、向上向善的网络文化作品,培育清朗的校园网络空间。

11月上旬,学校开展了第二届优秀网络文化作品评选及首届抖音短视频大赛。活动开展以来,收到参赛作品800余件,共有58件作品获奖。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团总支、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等四个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终审人:吴文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