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党总支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文章作者:骆玲玲时间:2018-12-11浏览:367

12月10日上午,教科院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全体党总支委员和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高维红首先从《条例》制定的目的、依据、党支部的功能定位、党支部的设置、党支部的基本任务、党支部的工作机制、党支部组织生活、党支部委员会建设、党支部工作的领导和保障等方面详细解读了《条例》的内容。

高维红强调,学院党总支将继续把党支部建设作为最重要的基本建设,加强领导指导,积极创造条件,为党支部开展工作提供必要支持和保障。各级党组织书记作为党支部建设的直接责任人,要切实承担起应有的责任,认真按照《条例》要求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全面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要充分履行党支部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把党支部建设成为真正的坚强战斗堡垒,引领和促进学院事业发展。

会议还布置了年终述职评议、综合考核及期末相关事宜。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