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加强学生干部培训

文章作者:高来鑫时间:2018-12-14浏览:468

11月28日至12月10日,电气学院开展学生干部培训会,电气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和各班级班长与团支部书记参加培训。电气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一、团总支书记高来鑫、辅导员受邀出席。

刘一就“学生干部综合素质”和关于如何做团总支学生会干部作了专题辅导报告。他从两个方面谈了学生干部应该具备的综合素质:即学生干部应具备的品质;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刘一对学生干部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坚定政治信仰,在关键的时刻要立场坚定,要经得起考验,要严于律己、学业优异、勤奋肯干、生活健康;二是要有一定的组织能力、学习能力、沟通表达能力;三是要努力学习,丰富知识储备,加强人文和艺术方面的修养;四是组织纪律,时刻铭记学生干部身份和职责,用行动服务学院师生。

本次培训内容主要分为学生干部应具备的素质、学生干部锻炼思考成长、学生干部内外兼修提高综合能力、学生干部管理艺术,学生干部交流汇报五个专题。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