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主要领导拜访六安市市长叶露中 巩固和拓展校市合作

文章作者:丁荣祥时间:2018-12-14浏览:2017

12月13日,我校党委书记陈润、校长郑朝贵一行拜访了六安市人民政府市长、校友叶露中,会商巩固和拓展校市合作、促进共赢发展。

叶露中亲切会见了陈润、郑朝贵一行,对母校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取得的显著成绩和为六安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服务工作表示赞赏。他希望市校不断深化交流与合作,促进互利共赢。他表示将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母校事业发展。陈润、郑朝贵对叶露中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诚挚邀请叶市长回母校走一走、看一看、指导工作。

六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孙军主持召开市校合作座谈会,介绍了六安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郑朝贵介绍了我校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情况和具备的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以及承担的金寨县项目合作情况,并提出了巩固和拓展校市全面合作的希望和建议。金寨县负责人介绍了我校承担的该县项目情况,对我校服务能力和工作成效给予高度赞扬,并表达了深化合作的强烈意愿。

市校双方围绕发挥学校学科、人才和资源优势,对接和服务六安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开展项目合作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达成了初步意向。

孙军对我校高质量完成金寨县项目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市校合作空间广阔、大有作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深了解、加强互动,巩固和发扬合作成果,找准合作契合点,建立合作机制,扩大合作领域,推进市校合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陈润指出,校市合作具备了良好的基础,紧密围绕六安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双方达成了深化合作的共识。学校将始终坚持融入地方、服务地方、贡献地方,加强合作项目的谋划、推进和落实,进一步做好为六安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工作,助力新时代幸福六安建设。

六安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杨精明、国土资源局局长李修俊、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主任许明力、金寨县副县长朱宽江,我校党委常委、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陈桂林、科技处处长诸立新、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院长王春、校办公室副主任丁荣祥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终审人:吴文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