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通知

文章作者:校办公室时间:2018-12-17浏览:1753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12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届时,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华网将进行现场直播。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现就组织收听收看大会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由校办公室牵头,在学校行政楼一楼视频会议室设立收听收看会场,组织机关部门职工收看大会实况,请机关部门通知所属职工于1218日上午9:50前到场就坐。

二、由学生处牵头,各二级学院配合,因地制宜,在食堂、多媒体教室等场所设立收听收看会场,组织学生收听收看大会实况。

三、请各二级学院做好组织所属教职工的收听收看工作。

四、各单位要把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盛况当作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进行部署和落实,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有关收听收看、师生感想和学习讨论情况报送党委宣传部。联系人:马报,联系电话:3510020,邮箱:840518683@qq.com

请党委宣传部做好宣传报道工作。

校办公室

20181217

终审人:朱咸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