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2019年暑期赴台湾清华大学研修的通知

文章作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时间:2018-12-27浏览:3097

相关学院:

2019年暑期,我校将与台湾清华大学工程学院开展暑期研修(实习)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台湾清华大学暑期研修项目介绍

1.研修时间:第一期,2019510日至711日;第二期,2019620日至822日。

2.研修学费:免费。

3.台湾清华大学工程学院相关说明和简介请参考:http://eng-en.web.nthu.edu.tw/files/11-1130-3215.php

二、报名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遵纪守法,无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及校纪校规的情形;

2.学习刻苦,成绩优良,英语基础较好(台湾高校部分课程全英文教学)的工科专业本科生;

3.身体健康,生活自理能力较强,能圆满完成出境学习任务。有重大传染性疾病(如乙肝,肺结核等)和心理性疾病不予报名。

三、报名程序

申请者根据专业对口原则自愿申请报名,经所在学院同意后将《滁州学院赴国(境)外研修申请表》(见附件1)及其他相关材料于2019171800报送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行政楼616办公室,尤佳,邮箱41967446@qq.com),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滁州学院赴国(境)外研修申请表.docx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181227日            

终审人:朱咸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