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颁发第二届“金禾食品班”奖学金

文章作者:贲宗友时间:2019-01-02浏览:685

12月27日,滁州学院--安徽金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共建“金禾食品班”奖学金颁奖典礼在食品学院顺利举行,金禾公司研发总监冯宪民,学生处处长郝德新,教务处副处长张丽惠,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叶高,项目指导教师及金禾食品班全体学生出席颁奖大会。

第二届金禾食品班在4位指导老师和企业相关技术人员的共同指导下,共完成企业课题12项,企业满意度较高。与会领导勉励同学们着眼于未来,踏踏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做事,虚心学习知识,珍惜在金禾食品班的学习经历,用专业知识为企业做贡献,希望金禾食品班可以再接再厉,成为校企合作的典范。

据悉,“金禾食品班”是在滁州学院和安徽金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共建“金禾健康食品应用实验室”基础建立的,深度融合“工学融通、双创互促”人才培养模式,以项目课题的形式,在食品添加剂应用、食品添加剂法律法规、食品添加剂安全控制等方面开展教学工作,针对食品添加剂在食品领域的复配应用过程中的技术难题开展技术合作、公关,并针对涉及食品添加剂的产品开展配方研究、应用研究和推广研究等工作。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