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团支部风采大赛提升基层团组织活力

文章作者:焦雨佳 陈家旺时间:2019-01-02浏览:1843

2018年12月28日,我校“我与改革共成长”第十届团支部风采大赛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落下帷幕。2017级酒店管理团支部荣获冠军,2017级财务管理2班团支部获亚军,2017级体育教育2班团支部荣获季军。2017级酒店管理团支部荣获最佳知识竞赛奖,2017级财务管理2班团支部荣获最佳风采展示奖和最佳人气奖,2017级体育教育2班团支部荣获最佳才艺展示奖。

本届团支部风采大赛自11月份启动以来,经过各二级学院初赛选拔,共有16个团支部入围校级决赛,决赛分为风采展示、才艺展示和知识竞赛三个环节。知识竞赛环节中,参赛团支部各3名同学参加“三会两制一课”等基础团务知识测试。风采展示环节中,参赛团支部通过PPT、视频等形式详细汇报了支部成立以来在组织建设、主题团日、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校园文化、创新创业等方面的特色工作和主要成果。才艺展示环节中,各团支部充分发挥专业特色,用舞蹈、戏曲、武术、情景剧、器乐、书法等多种表现形式,展现支部独特魅力。

团支部风采大赛是我校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提升团支部活力、浓厚校园文化氛围的品牌活动之一,得到广大团员青年的热情响应和积极参与,增强了基层团支部活力和凝聚力。


终审人:郑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