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蚌埠淮上区签订校地产学研合作协议

文章作者:王岽时间:2019-01-02浏览:1117

12月29日,蚌埠市淮上区举行2018年第四季度重点项目签约会。我校党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陈桂林与淮上区人民政府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科技处处长诸立新、地信学院院长王春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开展科技攻关、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工作。尤其以淮上区增减挂钩项目为抓手,充分发挥我校无人机航摄、信息化测绘等方面的技术优势,指导和组织淮上区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新增耕地项目实施,直接服务淮上区经济社会发展。

近年来,我校坚持开放办学,充分发挥学科专业特点,牢牢把握工科优势,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巩固拓展校地合作,与安庆、六安等地市及下辖县市区人民政府的合作不断深化,与滁州市地方合作全覆盖。尤其帮助多地地方政府开展宅基地腾退整治复垦的测绘与复垦方案编制工作,为地方政府带来200多亿元收益。





终审人:郑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