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赴江苏三地多家企业调研 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

文章作者:张志远时间:2019-01-11浏览:660

1月6至8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江文贵一行3人,先后赴江苏苏州市、张家港市、南京市,走访了苏州山石网科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天智教育有限公司、张家港国泰新点软件有限公司、南京华苏科技有限公司,看望了在公司实习的2019届毕业生,并就毕业生实习就业、校企合作事宜进行深度交流。

在山石网科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客户服务总监宋军从公司概况、发展历程、业务范围、行业形势等方面对山石网科进行了介绍。他希望能在就业、科研、师资培养及校企联合培养专业人才等方面与学院开展合作,让学生提前了解企业,促进校企的深入合作。

在国泰新点软件有限公司,实习生代表对学院的培养表示感谢,希望学院进一步加强教学质量监控,加强对学生在培养的各个环节的引导,同时希望学院可以在新一轮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中,紧盯技术前沿,适当开设一些新兴技术课程 。

江文贵对各公司在人才培养、毕业生实习就业方面给予信息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今后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共促互利双赢。他勉励实习学生倍加珍惜在生产实践中学习的好机会,虚心向公司工程人员学习,努力提高工程开发能力和技术实践本领,为后续高质量就业奠定基础。

终审人:张晶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