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考核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

文章作者:王国奎时间:2019-01-10浏览:648

1月10日,机电学院党委组织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全体教工与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胡凤主持。

会上,11个党支部书记依次围绕履职工作情况,全面总结一年来党支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履行支部党建责任情况、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情况、党支部作用发挥情况等方面系统总结了支部特色做法和经验、存在问题及原因,并提出了2019年加强支部党建工作的具体设想和思路。

该院党委书记胡凤总结指出,学院党委和各支部对述职评议工作高度重视,会前进行了认真准备,现场述职报告内容充实,支部书记能够认真履行党支部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主体责任,党建工作有思路、出办法、见实效、现特色,但也存在着发展不平衡的问题,希望各支部间相互学习借鉴、相互促进提升;并对党员提出要求:一是党员、干部要带头坚定信仰、信念、信心,推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出发、工作再落实、团结带领师生不断把梦想变为现实;二是诚实做事,实实在在做事,教师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学生扎实学习,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三是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心为师生服务,为建设高水平大学增砖添瓦。

按照程序,与会人员对支部书记履职情况以投票方式进行了现场评议。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