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走访学生宿舍,掌握期末学生动态

文章作者:李婷婷时间:2019-01-10浏览:362

1月8日下午,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叶高同本学院辅导员班主任一起走访了学生宿舍。

在学生宿舍,叶高亲切地询问了同学们的期末学习情况,针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是否安排好复习计划。他强调,虽然本学期课程学习基本结束,但是依旧不能松懈,一定要做好期末复习安排,合理规划自己的空余时间,同宿舍同学之间要相互帮助、相互激励,争取期末考试取得好成绩,给家长、老师和自己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每走访一处宿舍,叶高还对学生宿舍的卫生和安全进行了检查,他一再告诫学生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宿舍卫生要及时整理,如果有公共物品损坏要及时报修,并就即将到来的雨雪天气提醒同学们多加注意,及时增添衣物,出行注意交通安全,尤其是骑电动车的同学,同时,还叮嘱同学们注意实验室使用安全问题等。

在走访中,叶高还就学院申请寒假留校的学生做了统计并了解申请留校的原因,提醒大家留校期间要注意的安全问题,如无特殊情况及早返程回家与家人团聚。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