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考核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

文章作者:汪旭时间:2019-01-10浏览:393

1月9日,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党委组织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各党支部书记、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该院党委书记戴仕宝主持。

戴仕宝首先就本次述职测评工作的任务、要求、方式和述职顺序进行了详细解读。他强调了述职人员态度要严肃认真,应充分展示支部书记应有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精神风貌。7个支部书记采取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的方式从履职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设想等方面逐一述职,亮出成绩单、问题单和任务单。参会人员听取党支部书记述职后,现场填写考核评议表并投票。  

戴仕宝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在过去一年中,各党支部书记认真当好支部党建工作第一职责人,积极推进落实党建工作,认真开展了理论学习和富有支部特色的主题活动,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但也存在不足之处,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予以改进。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