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推进硕士点建设与科技工作

文章作者:杨玭时间:2019-01-14浏览:1683

1月10日下午,我校召开硕士点建设与科技工作推进会,部署学科建设和2019年科技工作。校领导陈润、郑朝贵等出席会议,二级学院负责人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陈润在会上作了讲话,充分肯定了2018年科技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做好2019年科技工作提出要求。他说,在全校共同努力下,2018年科技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尤其科技到账经费再创新高,体现了我校科技水平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不断提升。希望全校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及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部署和学校全年工作任务,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明确目标,坚持以“突出内涵发展、推进质量提升”为主题,以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为主线,以“三个导向”为牵引,不断深化改革、激发活力、攻坚克难,发挥好优良传统,落实好领导主体责任,实施好“十三五”科技工作规划,发挥好学科建设的龙头作用,做好硕士点建设的各项工作,力争科技工作和硕士点建设取得新的突破,持续推进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

 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总结了2018年科技工作,分析了2019年科技工作面临的新形势,部署了全年工作任务。为明确目标和责任、做好学科建设工作、确保硕士点建设顺利推进,郑朝贵与人事处、发规处、教务处、科技处等部门负责人及地信学院、食品学院负责人签订了申请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工作任务书。

会上,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许志才对学校2018年科技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学科建设工作提出了建议。党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陈桂林主持会议。科技处处长诸立新汇报了2018年科技工作情况和2019科技工作计划,地信学院党委书记戴仕宝、食品学院院长孙艳辉汇报了申报硕士点工作方案。

终审人:郑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