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部署期末与寒假期间学生工作

文章作者:董建民时间:2019-01-11浏览:727

1月10日下午,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主持召开学生工作例会,研究和部署期末与寒假有关学生工作。党委宣传部、学生处、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安全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吴开华在会上对过去一年学生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对做好期末和寒假期间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各学院、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及时通过召开党政联席会议、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会议等方式研究部署,明确分工,落实责任;要聚焦问题,把握重点,突出抓好考风考纪宣传教育、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关心关爱学业困难、家庭困难、当兵退伍等特殊学生,帮助解决学生实际问题;要履职尽责,抓好落实,加强督促检查,严格值班制度,各班级要召开班会加强宣传教育,辅导员、班主任要深入学生宿舍,了解情况,排查隐患。吴开华希望全体学生工作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学校第三次党代会部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三全育人”要求,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为学校人才培养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吉晓华通报了校园文明创建专项检查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学生处处长郝德新就加强期末考风考纪教育、学生安全教育和做好留校学生管理与服务等工作作了布置,副处长陈薇对滁州市企业招工帮扶、2019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处长王诗根介绍了期末与寒假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安全保卫处处长杨立江总结了2018年度学校安全工作,提出了做好寒假及下学期开学初安全工作安排意见。

终审人:郑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