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考核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

文章作者:郭庆瑶时间:2019-01-14浏览:533

1月14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该院党政领导、全体党支部书记、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该院党委书记姚志英主持会议,她传达了《关于做好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的精神。肯定了各支部2018年度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一些不足,就做好2019年学院各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持“两个维护”;二是进一步提高对党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支部书记认真履行党支部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主体责任,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立足实际主动谋划支部工作,推动教研室活动,并将两者深度融合,努力打造“五好党支部”;三是严格规范党建日常工作,按照“常思考、严学习、重整改、强监督、抓落实、促成效”三十字工作理念,真正把党的组织生活和思想政治建设抓实。希望各党支部书记在新的一年里积极创新,努力探索切实可行的措施持续推进党建工作。

该院院长梁端俊对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求新、求特、求实,各支部书记和教研室主任要做好服务者角色,用心做事,用情服务全院师生。

会上,8位支部书记分别从履行支部党建责任情况、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情况、党支部作用发挥情况、党支部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六个方面逐一进行了述职。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