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文章作者:曹文涛时间:2019-01-14浏览:455

1月11日下午,金融学院在数学楼106室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该院党委书记李琳、副院长张玲和学生代表15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玲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就学院在课程教学、创新创业、就业实习、实践锻炼、学生管理、宿舍环境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张玲就学生代表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现场说明和回复。

李琳说,新时代大学生要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理想信念是成人之“基”,要立鸿鹄志,在政治上信念坚定;本领才干是成事之“要”,要求真学问,在学业上树立榜样;责任担当是立身之“本”,要知行合一,在实践中示范引领,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奋斗中梦想成真。

李琳表示,学院将切实改进学生服务和管理工作,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全程一体化服务,指导和帮助学生在新时代有新发展。他指出,学院所有的工作都是围绕学生展开的,学生是高校教育的主体,学院会进一步加强与学生的沟通,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对学院的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