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务校务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文章作者:陈沭文时间:2019-01-14浏览:1010

1月14日,我校召开党务校务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拟调整后的学校党务公开领导小组、校务公开领导小组、信息公开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党委书记、党务公开领导小组组长陈润强调了高校实行党务公开、校务公开、信息公开的重要性和积极意义。他指出,“三个公开”工作是新时代党和国家对高校工作提出的重要任务和工作要求,是推进民主办学和依法治校的有效载体,是完善内部治理、提高办学水平、接受社会监督的重要抓手,是保障党员和广大师生民主权利、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建设和谐校园的重要内容,要切实抓紧抓好,确保抓出成效。

陈润肯定了学校党务、校务、信息公开工作,认为我校相关工作较为扎实,在省教育厅组织的全省35所高校信息公开工作第三方评议中取得了前八名,位列同类高校第二名的成绩。就进一步做好学校党务、校务和信息公开工作,陈润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做好“三个公开”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突出重点,确保“三个公开”工作取得实效;三是创新思路,提升“三个公开”工作水平,积极探索推进“三个公开”工作的有效途径和方法。通过“三个公开”工作水平的不断提升,为学校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党委副书记、校长,校务、信息公开领导小组组长郑朝贵主持会议时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按照会议精神,做好学校信息公开第三方机构评议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我校党务、校务、信息公开工作“上水平”发展。

会上,校办公室副主任音坤宣读了拟调整党务公开领导小组、校务公开领导小组、信息公开领导小组成员名单。校办公室副主任丁荣祥汇报了2017-2018学年信息公开第三方机构评议有关工作及下阶段有关工作的建议。教务处、科技处、信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分别畅谈了工作想法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终审人:郑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