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文章作者:汪芳芳时间:2019-01-15浏览:1642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近期学校领导班子将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1月14日下午,我校党委书记陈润主持召开座谈会,就开好学校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听取意见建议。有关党组织、党员群众、党代会、教代会代表参加了座谈。

陈润在座谈会上就征求意见建议作了说明,希望大家本着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紧扣主题,讲真话、不讲套话,讲实话、不讲虚话,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帮助领导班子及成员切实开好民主生活会,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稳步发展。

与会同志逐一发言,从学校发展大局出发,紧密联系学校实际,对校领导班子及成员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推进学校事业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对学校教学科研、服务地方、校园建设、干部人事管理、作风建设、民生等方面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陈润认真记录意见建议,并不时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他说,大家的发言很好,直奔主题、直面问题、直揭短板,紧紧围绕学校、学院及自身岗位实际,针对性强,体现了对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工作的支持和信任,表明了对学校党委领导班子的热切期待。陈润表示虚心接受、充分接纳,要求相关部门认真梳理意见建议,原汁原味反馈给学校领导班子各位成员。针对问题建立台账,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逐一落实,务求取得实效,推动学校上水平发展。


终审人:郑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