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召开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文章作者:戴书亚 孙磊时间:2019-02-01浏览:533

1月22日,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该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蔡华主持,党委秘书、院办公室主任、教科研秘书、各系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

由于土木学院刚刚成立,学院在学校领导的关怀和指导下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紧紧围绕主题,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会前通过填写征求意见表、个别访谈等多种渠道,广泛征集全院师生对院部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为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做了充足准备。

会上,蔡华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院领导班子向与会人员详细讲解了关于土木学院现阶段发展的报告及计划,随后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结合自身实际,展开自我批评。参会人员结合2022年学院发展目标,围绕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开放合作等内容向院领导建言献策。

invisible

终审人:陈沭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