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来安县人民政府签订校地全面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作者:李晓春时间:2019-01-30浏览:1970

1月30日下午,我校与来安县人民政府、来安县汊河工业园区校地全面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会峰校区举行。

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和来安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文萍共同签订《来安县人民政府滁州学院校地全面合作框架协议》,党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陈桂林和来安县汊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王敏香共同签订了《汊河工业园滁州学院校地全面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科技、文化和社会发展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

郑朝贵对杨文萍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学校历史、转型发展历程、办学定位及近年来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取得的成绩。郑朝贵指出,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需要融入地方发展,更离不开地方的支持。他说,学校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不断加强内涵建设,提升办学质量,提高服务能力,学校将坚持“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真诚合作、讲求实效”的原则,与来安县广泛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希望能够促进来安县区域经济社会和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杨文萍在会上介绍了来安县和汊河经济开发区的区位优势、交通优势和近几年的经济文化发展态势。她说,来安县和汊河经济开发区高度重视与滁州学院的合作,希望将学校优势与来安县的发展机遇结合起来,深化与学校全面全方位合作,实现校地双方共赢发展。

来安县副县长董文增及县科技局、发改委、国土房产局、民政局、农委等部门负责人,我校科技处、地信学院、信息学院、化工学院、食品学院等部门和学院负责人见证了签约仪式。双方就自身优势和需求进行了交流和对接。

终审人:郑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