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委学校党委负责同志看望慰问安徽好人赵诗涛

文章作者:张晶晶时间:2019-01-30浏览:1586

1月30日上午,滁州市委副书记朱诚、我校党委副书记张勇等领导,在市文明办副主任蒋德武及我校文明办、后勤管理与基建处负责同志陪同下,看望慰问“安徽好人”——我校琅琊校区物业管理员赵诗涛,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今年年近70的赵诗涛退休后来我校教科楼担任物业管理员。工作中,他将师生丢失的物品登记在黑板上挂在墙壁上,便于师生寻回。几年来,将价值约10余万元物品交还师生,包括电脑、相机、手机、钱包等。2014年7月荣登“安徽好人”榜。

慰问中,朱诚详细了解了赵诗涛的生活和工作情况,称赞他是一位工作责任心强、品德高尚的人。朱诚表示,道德模范、安徽好人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示范者,是社会主义道德建设的重要旗帜,每个人都应该向他们学习致敬。

张勇称赞了赵诗涛的好人行为,并与他亲切交谈,勉励他继续发挥好人带头示范作用,以自身的言行感染身边每个师生,叮嘱后勤及物业管理部门关爱好人,营造出人人争当好人的良好环境,为创建文明校园做出贡献。

终审人:郑晓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