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外人士迎春座谈会

文章作者:马报时间:2019-01-30浏览:787

1月29日下午,我校召开党外人士迎春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张勇出席,党外人士中部分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校内各民主党派成员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了会议。

校党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吉晓华主持座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政协主席张昌尔在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上所作的工作报告精神。民盟滁州学院支部、民建滁州高校支部和民进滁州学院支部负责人分别通报了2018年工作情况及本年度工作计划。与会党外人士围绕参政议政、文化服务、调查研究以及党派自身建设等方面,畅谈了自身的认识和体会,对学校改革发展及统战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勇在会上通报了学校2018年学校改革发展情况,介绍了2019年重点工作,充分肯定了学校统战人士在参政议政、服务学校改革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学校统一战线人才聚集,智力密集,联系广泛,不仅具有人才智力的综合优势,而且在社会上也有较大的影响力。希望学校统战工作要突出政治站位,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战工作的系列讲话精神,加强思想引领,广泛凝聚共识;要积极建言资政,服务发展大局,努力为学校建设和地方改革发展出实招、谋良策;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开拓创新,努力提升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协商建言和履职作为的能力;要统筹指导协调,提升工作水平,不断加强统战工作队伍建设,健全完善统战工作机制,切实推进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终审人:郑晓华

返回原图
/